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洪秀柱民调过关有望代表中国国民党角逐下届台湾地区领导人

2015年06月14日14:4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国民党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初选民意调查结果14日揭晓:党内唯一参选的台立法机构副负责人洪秀柱3家民意调查支持率均超过40%,最后获得平均支持率46.203%,通过30%的门槛。

  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宣布这一民意调查结果并表示,将提报党中央提名审核委员会研拟提名洪秀柱为下届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国民党候选人,报请中央常委会核备后,在7月19日提报全代会通过。

  洪秀柱的初选民意调查于12日至13日进行。据了解,国民党此次初选民调由3家民调机构进行电话民调,每家机构的有效样本数需达1200份,采对比式民调与支持度民调各占50%,两者相加后洪秀柱须跨越30%的门槛,才能过关。(记者何自力 李慧颖)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