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洪秀柱效应延烧 国民党两副主席或南下选"立委"

2015年06月15日10: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洪秀柱效应延烧 国民党两副主席或南下参选

  外传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投身台南选区参选“立委”,为选情拉抬声势。

(中时本报系资料照片 姚志平摄)

  据台湾《旺报》报道,洪秀柱挺身而出要“辣炒空心菜”挑战领导人大位后,已经在国民党高层掀起参选浪潮;据传两位副主席郝龙斌、黄敏惠将带头到蓝营艰困地区参选“立委”。

  九合一选举蓝营溃败后,内部弥漫怯战气氛,连领导人候选人都一再难产;但在洪秀柱效应产生后,也带动国民党高层愿意身先士卒跳入选战的意愿。

  据《联合报》今(15)日报道,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将到赖神(赖清德)的地盘─台南市直捣黄龙,卷起衣袖在蓝营艰困选区进行不可能的任务,挑战“立委”选举。

  嘉义地区,在前市长候选人陈以真表示无意愿继续参选后,担任过“立委”、嘉义市长的黄敏惠也传出可能重披战袍,接受征召回到嘉义来巩固蓝军地盘。(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