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简讯:闽台52个基层妇女组织厦门结对签约

2015年06月15日10:5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闽台52个基层妇女组织厦门结对签约

  作为第七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的重要配套活动,闽台基层妇女组织交流合作签约仪式13日在厦门举行,52个闽台基层妇女组织结对签约,随后还有32个乡镇妇女组织在福建漳州签约对接。福建省妇联主席吴洪芹说,闽台基层妇女组织交流合作的签约,是凝聚巾帼智慧力量,进一步推进闽台妇女交流常态化、机制化的有益尝试和开拓之举。

  部分台湾原产“三品一械”可在福建审批备案

  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表示,国家相关部门已委托福建省对部分涉台“三品一械”(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产品进行审评、审批和备案事项。涉及审批备案产品包括在台湾地区已上市20年以上的台湾产中药材,以及在该地区生产的部分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相关产品将实行目录管理。

  台湾雕刻家朱铭作品在渝展出

  “雕刻人间·2015朱铭艺术展中国巡展”日前在重庆时代广场开展。这是朱铭作品首次进入重庆,展出了其最满意的《人间系列》:有刻画你我城市生活乐趣的《购物》子系列,也有捕捉生活百态中的欢愉又转瞬即逝时刻的《游泳》子系列,还有活泼自在的《裙的故事》子系列。

  台湾书法家与黑龙江尚志碑林结下“墨缘”

  在黑龙江尚志碑林的中心区域,台湾书法家的50余件碑刻格外显眼。尚志碑林管理处表示,这些碑刻是不断到访的百余位台湾书法家留下来的,除了珍贵的艺术价值,它们更见证着台湾书法家和尚志碑林的特殊缘分。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