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朱立伦与洪秀柱达成三点共识 称国民党将全力辅选

2015年06月15日11:09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朱立伦 资料图 中新社发 陈小愿 摄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朱立伦14日中午与台湾“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会面,双方达成3点共识:国民党中央及智库将全力协助选举政见的研拟论述,并整合选举团队,党中央也将提供办公室让竞选团队进驻,全力辅选。

洪秀柱跨过防砖民调门坎后,身兼国民党主席的新北市长朱立伦第一时间表示“很开心”,并指后天他将主持中常会核备提名案。

朱立伦说,其实党内不断做参考民调,近两周洪秀柱支持度持续上升,党内很乐观她一定能通过门坎,但现在重点是“民众对我们的支持与认同”。

“洪朱会”在民调公布后两小时随即登场,两人也敲定合作共识,一旦中常会核备洪秀柱的提名案,会在最短时间内敲定竞选总干事和重要干部,并进驻党中央。

对于外传朱立伦、洪秀柱因初选“卡柱”传闻有所隔阂,知情人士指出,洪与朱、甚至与朱的岳父高育仁均有长年交情,14日会面,朱立伦一句昵称洪为“阿姨啊”,足以说明一切。

朱立伦、洪秀柱除达成3点共识,也敲定未来由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与洪秀柱高层沟通,朱、洪并触及竞选总干事等人事安排,乃至“立法院长”王金平等话题;洪秀柱表示会尽快拜会王金平争取支持。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