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南议员赞洪秀柱讲义气阿莎力:南部人就爱这一味

2015年06月16日08: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台南议员赞洪秀柱讲义气阿莎力:南部人就爱这一味。(中时电子报图)

  台南议员赞洪秀柱讲义气阿莎力:南部人就爱这一味。(中时电子报图)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在党内初选民调开出红盘,有人担心她跨不过浊水溪。不过也有党内人士分析,洪秀柱在中南部获得的支持可能超乎预期。

  台南市议员谢龙介说,洪秀柱“讲义气、阿莎力”,南部人就爱这一味。谢龙介说,比起党内其它明星,洪秀柱没有包袱,更能开拓选票。在台南几乎听不到有人批评洪秀柱,反而因为同情弱者、疼惜洪突破男人重围,加上阿莎力的个性,获得很多掌声;不少过去从不支持国民党的浅绿民众都主动表示要投洪秀柱。

  谢龙介说,国民党低迷许久,现在终于开始酝酿士气,他建议洪秀柱维持“真性情”的一面,不要过度包装。

  地方人士分析,洪秀柱拿到46.2%支持度,不可能只仰赖北部的支持者,也不可能只靠黄复兴党部,中南部也有一定系统动员实力;由于党内A咖各有盘算互相卡位,洪秀柱反而是各方势力都能接受的人选,暗中襄助并不奇怪。

  地方人士认为,洪秀柱个性符合南部民众的“口味”,只要党内天王都愿登高一呼,要凝具基层本土蓝并不困难。(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