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洪秀柱获马英九加持 退役将领鼓劲:一定要挺住

2015年06月16日10:26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洪秀柱获马英九加持退役将领鼓劲:一定要挺住

  洪秀柱(台湾《中国时报》资料图)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通过国民党初选民调的台“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前天(14日)与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朱洪会”达成全力辅选共识后, 昨天(15日)再与马英九“马洪会”,马英九为洪秀柱加油打气。洪表达力拼胜选决心。

  马英九办公室昨天邀请洪秀柱出席党政平台会议,马英九和洪秀柱单独会面。办公室人士表示,马英九当面向洪致意,力挺洪秀柱。

  另外,洪秀柱昨天出席“正蓝军”活动,陆军官校24期同学会昨庆祝毕业62周年,这群退役将领平均年龄超过80岁。

  “柱柱加油!”洪秀柱昨出席陆军官校24期同学会,现场欢呼声不绝于耳。许多退休军官情绪澎湃,还有人对洪秀柱说:“我们挺你,你一定要挺住!”

  洪秀柱致词说,一路走到今天,让她始料未及,当初是烦恼无人承担国民党,才不自量力出面领表;如今民调过关,“从今天起我没有个人、没有包袱,更没有私人考虑,要认真带领大家走上正确道路”。

  校友会还特意将洪秀柱在中常会发表的参选宣言,印制一万张,希望努力广发给亲朋好友们。

  陆军官校校友总会长、退役中将胡筑生说,洪秀柱表现出清新与敢作敢为,让很多选民觉得“跟很多国民党政治人物不一样”,原本士气涣散的蓝营选民,现在有不少人开始觉得“这一仗值得打”。他在基层感受的印象是,其他蓝营天王级人物,多半都有一些人明白表示不欣赏,但洪“反对的声音真的不多”。

  胡筑生也说,这几年来军公教等传统蓝营铁票选民,其实怨气很多,大家对国民党失望的结果,就是去年“九合一”的大败。洪秀柱的出马,虽然给大家不少振奋,但能不能完全化解掉怨气,可能还要看她后续的政策主张。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