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南议会再掀骂战 民进党团上台1分钟宣布散会

2015年06月16日13: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南市议会蓝绿阵营今天(16)又上演对骂戏码。民进党团突然上台宣布开会,不到1分钟又宣布散会,国民党团怒骂不合法,无法无天。

  台南市议会民进党团上午9时许签到进入议场,以议程安排项目报告为由,由工务委员会召委刘正昌上台担任当然主席,敲槌宣布开会,国民党团议员洪玉凤、王家贞得知赶进议场抗议不合法。

  刘正昌见国民党团议员进场,立刻敲槌宣布散会,前后不到1分钟。议事槌疑因被敲得太用力,槌头更被敲掉,只剩槌柄。

  洪玉凤、王家贞马上到主席台上,怒骂民进党团无法无天,民进党团则反击胡作非为。双方分占台上、台下隔空对骂。

  蓝绿阵营事后分别在议场内外召开记者会,坚持自己的立场,指责对方,场面一片混乱。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