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旅会推广高端品质游 首站赴新疆举办推介会

2015年06月16日13:3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6日电 为加强推广“高端品质团”等重要赴台旅游政策,台旅会北京办事处除与组团社持续合作包装行程送客外,并前往新疆、山东、河南、河北等地推广,首站于6月15日赴乌鲁木齐举办“陆客赴台高端品质团推介会”,以加大对当地赴台旅游宣传力度。

推介会邀请新疆自治区旅游局、兵团旅游局、9家赴台旅游组团社及中华航空公司参加,双方就两地观光交流充分交换意见,期望在精进陆客赴台旅游品质及推出创新产品。杨瑞宗主任表示,依据台旅会2015年1至4月大陆赴台观光团旅客统计资料,赴台团体旅客前5名地区依序为江苏、山东、广东、河南、新疆。其中新疆在航班少及路程远情况之下,于今年1至4月赴台游送客3万5,155人次,同比成长62.16%,名列第5,可说是十分难能可贵。为重视此一高度成长及深具潜力市场,及专程感谢新疆各界的支持,特将首场推介会安排来乌鲁木齐举办;相信在此良好基础下,今年将更加扩大两地的观光交流。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此行特别推介“高端品质团”、“部落深度旅游”、“离岛住宿项目”等各项项目配额措施,并介绍台湾地区针对穆斯林旅客所提供的友善旅游环境,杨瑞宗更建议组团社规划分区、主题、深度的优质行程,如文化、浪漫、美食、购物、乐活、生态等6项主题活动,也可搭配“台湾观光年历”所精选的各式精彩节庆活动,以项目配额方式包装为各种深度主题旅游产品。

杨瑞宗表示,目前台湾已评鉴有566家星级旅馆,71家餐旅业者取得“清真餐饮认证”等标章,方便穆斯林旅游团体用餐。从5月1日更出台“大陆地区人民来台观光高端品质团”相关措施,对于陆客观光团有关行程、住宿、餐食、交通工具、购物等均有明定质量规范,符合上述标准的“高端品质团”将可免排配额,优先取得入台签证,同时也是旅游产品最高质量保证,亦有助提升企业经营形象,希望组团社多加利用。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