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洪秀柱蔡英文都爱猫 蔡想想VS喵喵咪咪

2015年06月16日14:11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洪秀柱蔡英文都爱猫蔡想想VS喵喵咪咪

蔡英文(左)、洪秀柱(右)/中时报系资料照

台湾“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投入2016年大选国民党初选,以46%的高支持率通过民调门槛,有望代表国民党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竞争大位。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两人都爱猫。

报道说,蔡英文有猫女儿“蔡想想”,洪秀柱16日说,自己固定喂食2只流浪猫“喵喵”和“咪咪”。

据报道,洪秀柱16日在台北受访,媒体提到洪秀柱养的象龟“龟龟”对比“蔡想想”。洪秀柱说,她家也有2只流浪猫,是把几只流浪猫抓去结扎之后,比较漂亮的猫被人认养,还有2只没有人要,就在抓到的地方放了。

她说,但觉得很对不起它们,就固定在院子喂食,也给结扎过的母猫特别补充营养的食物。它们就早晚固定报到,和人也蛮亲近,会在脚边绕来绕去、用头磨蹭,但还是对人有戒心,所以还是放它们自由,让它们到处去玩。

洪秀柱说,这样喂食已经有2年多了,就叫2只猫“喵喵”和“咪咪”,但其中一只花猫很久没有出现了,不知道出了什么状况。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