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民党今核备洪秀柱提名 挺王派纷纷祝福呼吁团结

2015年06月17日10: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提名“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为2016年领导人候选人,今天(17)下午将提报中常会核备。挺“立法院长”王金平色彩浓厚的中常委皆表示乐观其成、祝福,强调尊重民意,呼吁团结。

国民党领导人党内初选民调结果14日公布,唯一参选人洪秀柱获得46.203%的平均支持度,成功跨越30%民调门坎,国民党领导人初选进入最后提名阶段。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因在新北市议会总质询告假2周,今天将亲自主持中常会。国民党中央提名审核委员会昨天开会后,今天提报中常会核备,并在7月19日党代会通过提名。基本上通过中常会核备,等于宣布洪秀柱就是蓝营参选2016年的领导人提名人。

挺王金平色彩浓厚的中常委纷纷表示祝福。中常委江硕平今天受访表示,乐观其成,党内一团和气,既然通过,会全力以赴支持洪秀柱选领导人;中常委林荣德也表示祝福、恭喜,强调党会尊重民意。

中常委侯彩凤表示,中常会通过核备提名洪秀柱是无庸置疑的,“祝福她!”(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