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民党修订政策纲领 纳入“九二共识”

2015年06月17日10: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政策纲领研修小组”日前完成“政策纲领”修订版草案,两岸政策方面,明确将“巩固九二共识”纳入,7月19日党代会将通过修正。

据报道,依据国民党党章规定,通常每4年即须进行“政策纲领”研修工作,现阶段的政策纲领是2013年通过,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上任后,致力各项党务革新,全力达成2016年选举与“立委”选举胜选任务,党内规划拟重新修定“政策纲领”。

由副主席郝龙斌召集的“政策纲领研修小组”日前完成修订草案,两岸政策方面,特别加入“巩固九二共识”。

国民党内人士指出,这份修订版的政策纲领已寄送给党代表,党代表可提出意见,最后党内会凝聚共识提出最后版本提交党代会通过。(朱炼)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