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大陆游客在金门、马祖、澎湖刷银联卡可享优惠

2015年06月17日13:47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大陆游客在金门、马祖、澎湖刷银联卡可享优惠

图片来源:台湾《工商时报》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银联卡将强化在台湾离岛地区的适用范围。

报道说,今年元旦起大陆游客赴金门、马祖、澎湖这三个台湾离岛观光可“落地签”,大陆游客数量可望增加,银联卡看中其中的商机,特别扩大刷卡特约店的布建。

银联卡中心表示,以金门来说,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大陆观光旅游的人次,就较去年同期增加约30%以上,甚至出现单日入出境人次突破7000人的纪录,可见台湾离岛观光,已成为陆客选择之一。

据统计,目前台湾离岛地区可刷银联卡的特约店,数量近百家,主要集中在餐厅、免税店、特产名店等,未来希望能将数量增加至一倍以上,并把使用范围拓展至更多领域。

银联卡中心观察,陆客到台湾离岛地区最常消费日用品、美妆产品、特色礼品等,因此抢在暑假来临,将祭出系列折扣活动,吸引刷卡潮。

像是银联卡到金门、马祖、澎湖消费,就能以特约价租用汽车、机车,还能免费升等饭店房型,住房最低5折起,购买金门高粱酒、贡糖、面线等伴手礼,特约店有8折价。

另外,像是知名的升恒昌免税店,以及离岛的康是美药妆店,银联卡也都有搭配优惠。

银联卡中心提到,银联卡业务刚在台开通时,全台可接受的刷卡机仅2万台,现在除了数量增加,更慢慢往南部、离岛延伸,希望能带进更多签帐金额表现。

据报道,银联卡从2009年在台开通后,累计至今交易额已有约5000多亿元,其中今年1~4月刷卡交易量,预估已超过320亿元,全年有机会挑战1000亿元。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