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笔墨抒怀 情聚两岸

第一届“海峡两岸书画名家交流展”开幕

2015年06月18日14:0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8日电 由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台湾)中国书法学会共同主办的“笔墨抒怀 情聚两岸”第一届海峡两岸书画名家交流展今天上午在北京台湾会馆开幕。

此次交流展的主题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中国书画艺术、加强两岸文化交流”,重在突出两岸文化艺术交流的艺术性、学术性、创新性。来自两岸的12位书画名家应邀参加了此次交流展,共展出他们近年来创作的书画精品50余幅。

台盟中央副主席、北京市台联会长苏辉在致辞中表示,两岸同源传承。和谐发展。希望借助此次活动为两岸书画家沟通交流搭建新的平台。

开幕式上,两岸书画艺术家现场笔会,交流心得,并捐赠了书画作品。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本月22日。

分享到:
(责编:赵京文(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