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金平婉拒任洪秀柱竞选总部主委:以"立院"工作为主

2015年06月19日10:3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受访时表示,基于中立性及时间性两项因素,无法担任洪秀柱竞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时的总部主委,现阶段以“立法院”工作为主,暂时没有考虑到参选区域“立委”等问题。

王金平今日上午出席崑山科技大学毕业典礼,在会前短暂接受媒体访问。

王金平说,因为要担任“立法院院会”的主席,需要考虑到立场中立的问题;加上“立法院”总质询期间,包括台前、台后、及许多法案等问题要处理,届时没有时间帮洪秀柱全盘处理竞选相关工作,因此婉拒出任洪秀柱竞选总部主委的工作,洪秀柱也能理解。

王金平表示,现阶段仍以在“立法院”的工作为主,暂时没有考虑到是否要参选区域“立委”等问题。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