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新闻专题>>台湾离岛行-金门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内地游客金门购买免税商品攻略(图)

2015年06月19日17:1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亚洲最大的免税商场——金门昇恒昌金湖广场。人民网记者赵艳红摄

亚洲最大的免税商场——金门昇恒昌金湖广场于2015年3月正式开业。这座金门占地最大的时尚百货商场有6层楼高、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汇聚了超过500个国际一线奢侈品牌及全球知名保养彩妆品牌。

1楼是全球顶级设计师品牌的国际精品专区;2楼是时尚名品及国际名表;3楼进驻各大美妆保养品牌、珠宝水晶和进口免税烟酒产品;4楼是旅行服饰、3c商品及书店;5楼为生活超市,提供香水、化妆品、烟酒免税商品及台湾特色伴手礼、面包坊、药品保健等,6楼是国宾影城和美食区。

昇恒昌金湖大饭店也同步迎客。如果血拼一天不过瘾,可以住在金湖大饭店养精蓄税,第二天步行便可到免税店继续选购。

厦门到金门仅需30分钟船程,往返船票320元人民币,如果当天返回,则可省下一笔住宿费。“在金门买免税品,品种比较多,奢侈品比起欧美免税店虽不算便宜,但有些品牌还是比较便宜的,尤其碰上打折的时候。还有茶叶、高粱酒等台湾特产,买了直接送去码头,离境时再取,很方便。可以刷银联卡。”一位来自厦门的游客分享他的金门购物体验。

金门昇恒昌金湖广场6楼美食区地道的台湾小吃。人民网记者赵艳红摄

购物小贴士:

一、 到昇恒昌金湖广场可以买什么?

1、由码头搭船至大陆的旅客,可在1-3楼预购各类国际精品及烟酒免税品,搭船离开金门时在码头提货。

2、 由尚义机场搭机至台湾的旅客,可在五楼预购烟酒、化妆品、时尚精品等免税品,搭乘班机离开金门时在尚义机场提货。

3、 3楼提供珠宝商品等众多完税商品贩售,现场付款后即可提货带走。

二、 到昇恒昌金湖广场预购免税品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入台许可证+船/航班资讯

三、 出境前可于什么时间至昇恒昌金湖广场预购免税品?

金湖购物广场营业时间为9:00-21:00。旅客需于表定船/航班前2小时完成购物结账。船/航班为隔日上午10:30前离境的旅客,需于当日20:40前结账完成。

预购完成于尚义机场离境至台湾的旅客,在通关检验后与登机前,至金坊免税店提货柜台提货。

预购完成于码头离境至大陆的旅客,在通关查验后与登船前,至昇恒昌免税店提货柜台提货。

四、 出境提货时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入台许可证+登船证/登机证+提货单(人民网采访团队:刘鹏、赵艳红、仝宗莉、李智勇于台湾报道)

金门昇恒昌金湖广场六楼影城。人民网记者赵艳红摄

昇恒昌金湖大饭店。人民网记者赵艳红摄

昇恒昌金湖大饭店餐厅。人民网记者赵艳红摄

分享到:
(责编:赵艳红、肖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