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洪秀柱遭名嘴攻击学历 回呛“学历不等于能力”

2015年06月23日14: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洪秀柱遭名嘴攻击学历 回呛“学历不等于能力”

  “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23日回应媒体各项问题。(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名嘴周玉蔻22日在节目上指出,台“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拥有的美国密苏里州立东北大学的教育硕士是暑期专修班,是如假包换的“假货”,连台当局“教育部”都不承认。

  对此,洪秀柱23日表示,大学毕业后投入职场,当了“立委”有机会跟学校老师趁寒暑假到美国念学分班,学习过程与证书都是真的,代表她终身学习的精神。

  洪秀柱说,她读硕士学位是终身学习,并不是要为了求升等,而且学历不等于能力,很多高学历的人就代表很有能力吗?参选“总统”还是应该回归理念与政策能力。(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