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洪秀柱:若无8年抗战中华民族会万劫不复

2015年06月24日23:2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台北6月24日电(记者任成琦、吴亚明)中国国民党准2016年参选人、“立法副院长”洪秀柱今天出席文史作家王丰新作《蒋介石在淞沪战场:从忍辱到复仇》新书发表会时表示,今年是对日抗战胜利70周年,这不但是中华民族历史上了不得的大事,在人类历史上也非常重要。她引用作者在书上的一段话表示,“没有这8年全民浴血抗日的艰苦奋斗,我们的民族将陷于万劫不复之境。”

洪秀柱说,尽管“七七抗战纪念日”即将到来,但是现在台湾岛内却对这个日子无感,忽略了8年的抗战是何等艰辛。在现在社会里,人人都有手机可以自拍、甚至还有自拍神器,但却忽略了要重视历史、还原历史。她称赞《蒋介石在淞沪战场》一书是“我们社会对于历史的自拍神器”,希望社会对于历史的重视“义不容辞”。

联系本文记者

任成琦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