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2015台湾·安徽文化交流周启动

2015年06月26日13: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台北6月26日电(记者吴亚明 任成琦)2015台湾·安徽文化交流周暨安徽电视周25日下午在台北启动,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蒋孝严,中共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等出席开幕式。

启动仪式现场

林中森致辞时表示,安徽有好山好水,文化底蕴丰厚。“台湾·安徽文化交流周”的举办,将丰富人们的精神生活,有利于文化底蕴的传承。

曹征海说,安徽与台湾有着源远流长、割舍不断的血脉情缘。两岸“三通”实现以来,两地政商界人士多次成功互访,交流合作日益频繁,人员往来更加密切。真诚希望更多台湾朋友到安徽走一走、看一看,加深了解,加强合作,增进友谊,互利共赢。

开幕式上,播放了纪录片《大黄山》片花。据介绍,自6月28日起,《大黄山》将在台湾的中天电视综合台黄金时段播出。开幕式上,安徽广播电视台与中天电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皖籍名人纪录片摄制、大型自有节目版权输送、媒体融合发展等方面开展系列合作。

据悉,在台期间,安徽文化交流团还将走进台中、高雄等地,举行皖台出版合作恳谈会、两岸图书及商品交流展、来买书城上线仪式、走访基层社区等一系列展览展示和交流参访活动。

分享到:
(责编:黄亚惠(实习生)、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