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湾新北水上乐园粉尘爆炸:229人受伤其中97人重伤

2015年06月28日01:2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2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站报道,台湾新北市八仙乐园27日晚上举办Color Play Asia─彩色派对活动时粉尘闪燃,造成现场大量民众烧烫伤送医。28日0时35分,现场受伤民众已全数送医,消防机关送医229人。其中,重伤97人、轻伤132人。

目击者指出,就在喷发红色粉末的同时,突然天空燃起熊熊的火焰,许多人闪避不及,尤其在舞台附近的民众,纷纷向后、向外逃跑,现场犹如人间炼狱。

专业人士分析,现场喷洒大量玉米粉,可能遇到舞台前的音响火源,在化学反应下,在空中、身上的粉尘变成助燃剂酿祸;不过,也有民众表示,在喷洒粉尘时,有人点烟才会造成爆炸起火。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李镭)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