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湾新北大火伤者人数升至349人 至少4人为大陆游客

2015年06月28日07:0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依据新北市府卫生局最新统计,八里八仙乐园火警的受伤民众,已有349人送医。其中,至少有4人为中国大陆地区的民众,有2人为外国人士。

新北市八仙乐园27日晚间举办“彩虹趴”起火,导致助燃性粉尘爆炸,截至今天凌晨1时20分共计349人收治于台北市、新北市、桃园县三个县市21家医院。“卫福部”表示,目前资料显示无人OHCA(到院前呼吸停止)。

依据新北市府消防局统计,透过消防局救护车送医229人。其中,重伤97人、轻伤132人,有的是自行就医。伤者被收治于台北市、新北市、桃园市21家医院。

新北市八仙水上乐园,27日由玩色创意公司举办“彩虹趴”,疑因粉尘爆炸,造成数百人送医的轻重伤惨剧,创下新北市救灾史受伤人数最多的意外。

“消防署”针对火灾调查部分亦指派火灾调查人员前往支援,据初步调查现场使用粉末成分为可食用的玉米粉加色料,事故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李镭)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