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湾八仙乐园粉尘爆炸事故受伤人数下修至498人

2015年06月28日21:29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台湾新北市卫生局28晚发布统计数据表示,截至28日晚间6时为止,八仙乐园粉尘起火爆炸事故伤员人数总计498人,分别送至43家医院。

此前消息称,截至28日下午14时4分,伤员共计524人。新北市卫生局表示,调整数据原因为,统计发现转院过程,数据有重复,删除重复伤者人数,下修为498人。据统计,依据医院有救护检伤情形的,轻伤为79人、中伤157人、重伤202人。不过,部分医院并未填写检伤分类。

新北市社会局表示,至28日晚为止,所有的伤者都已经完成慰问,多数见到病患本人或家属,除了在加护病房者,社会局社工与卫生局人员,总动员前往新北与台北的各医院访视。

至于外县市的医院,新北市启动合作机制,请当地卫生与社政人员协助关怀访视,不论是否为新北市人,凡重伤者先发放新台币1万元,轻伤者5000元慰问金,并持续关怀及提供必要协助。另外,在林口长庚医院有1名日本籍游客,也同样发放。

新北市卫生部门统计,这场意外事件受伤人员中,台湾居民485人,大陆居民2人,香港居民4人、澳门居民1人。其他国家6人,包括1名马来西亚人、1名新加坡人、1名欧美人士、1名日本人。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