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李登辉孙女李坤仪订婚 计划年底成婚

2015年07月02日08:5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登辉的孙女李坤仪(右)已订婚,年底将嫁凯渥香港分公司总监赵赞凯。

人民网7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李登辉办公室主任王燕军昨天证实,李登辉孙女李坤仪已经订婚。李坤仪昨晚也由王燕军转达,对订婚一事感谢大家的关心及祝福,但这是个人私事,时值八仙尘爆,她非常关心这件事,希望大家也对伤者多加关注。

李登辉办公室表示,李坤仪的订婚仪式按照传统习俗办理,订婚金饰是未婚夫赵赞凯母亲生前就准备好的,订婚当天李登辉及其夫人都有参加。

赵赞凯是凯渥香港分公司总经理,两人从2008年交往至今约7年,于5月31日订婚,目前婚期未定,仅确定年底举行。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