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马英九公开“挺柱”:“小辣椒”辣起来是很辣的

2015年07月03日08: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马英九公开“挺柱”:“小辣椒”辣起来是很辣的

  马英九资料照来自台媒

  2016“大选”蓝营面临严峻挑战,马英九2日力挺洪秀柱,表示洪才刚起步,一旦跟上进度后,她辣起来是很辣的!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2日接受电视节目专访。谈到国民党明年选情,是否会输掉政权或“国会”第一大党?他坦言,目前情况大家都会担心,但相较蔡英文准备好多年,洪秀柱才刚起步,包括政策、组织架构,还未完全就绪,一旦跟上进度后,她辣起来是很辣的!

  马也说,洪秀柱现在是跟时间赛跑,要赶快赶上这个进度,然后对所有的问题,都能够了然于胸,而且对答如流。

  专访过程,马英九不断称许洪秀柱有抗压性,闽南话也非常流利,这些都是优势。主持人追问,党代会前国民党是否“换将”,马表示应该不会。此外,马也会出席党代会,全力“挺柱”。

  至于名嘴质疑马英九“挺洪”是为了“堵王”?马则反驳,强调此一说法很奇怪,一会有人说他现在是令不出“总统府”,一会又说他在运筹帷幄、操盘大局,是不是可以请有这种看法的人出来对质?

  对于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评价?马则说,他觉得朱很努力,因为他也是“蜡烛两头烧”。(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