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金门县府:“小三通”创新高 上半年83万人次

2015年07月03日09:43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金门县府2日表示,县府极力争取落地签注,以及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张夏会”在金门举行,便得“小三通”持续加温,今年上半年已突破80万人,达83万人次;较去年同期成长16%,再创历史新高。

  县观光处表示,县长陈福海上任后积极强化大陆交流,并参与多项两岸事务,不仅提升金门能见度,也带来更多旅游人潮。

  观光处说,今年元旦起“陆客落地签注”开通,在3月后持续加温,到6月已达16000人次;2月1日开始的离岛中转500人项目又再增加近15000人次,加上观光处积极宣传,让金门旅游讯息逐渐从大陆海西城市扩散到沿海重要城市,因此逐渐推升“小三通”人次。

  观光处长王中圣表示,在陈福海的指示下,今年赴大陆举办推介会与旅展的力度与广度将更为加强,营销的城市也从海西城市扩增到大陆一、二线大城市,推介重点也不仅放在团客,更强化自由行宣传的力度,透过背包客与家庭游旅客的增加,能将陆客效益遍及旅游各个层面,深化旅游范畴。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