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马英九爆料夫人周美青错把英文冷啤酒看成金熊

2015年07月03日11:19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周美青与马英九(台湾《联合报》资料照片)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3日忆及哈佛大学时说,有一株他非常迷恋的大树,太美了,有时候还会在梦中出现。他也说,夫人周美青以前曾把“Cold Beer(冷啤酒)”看成“金熊(Gold Bear)”。

马英九说,因为自己喜欢大树,小学时学校里也有一棵他很迷的大树;他有一次去所罗门群岛,也是喜欢一棵大树,第二次去居然被砍掉了,“我好难过”。

他表示,人很奇怪就是眼看那就产生一种很幸福安祥的感觉,大树有这个效果,所以人家不是很迷那个金城武树吗?

马英九回忆过去跟周美青同游动物园的小故事。他说,跟妻子去看枫叶的时候,顺便去看动物园,结果周美青一看那边有“金熊(Gold Bear)”,他说熊还有金的,不知道哪里来的动物,所以赶快跑去看,结果原来不是金熊,原来是“Cold Beer(冷啤酒)”。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