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马英九为尘爆伤员捐助一月所得 约合人民币9.6万元

2015年07月03日14: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陈以信今(3)日表示,针对八仙尘爆不幸事件,马办府秘书长曾永权本周发起“马办员工一日所得志愿捐款”爱心活动。目前已有260余位同仁踊跃参加,捐款总数已超过一百万元新台币,马英九个人则捐出一月所得。

据悉,马英九月薪为47.6万余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9.6万元。

马英九昨天接受电视媒体专访,谈到八仙尘爆善后问题时指出,6月27日尘爆造成了500多人受伤,现在还有200多人在加护病房,情况都相当的严重,而昨天上午又有一位刘同学不幸往生了,目前事故已致两人死亡。

马英九强调,他不仅希望民众为患者祈福,台当局也应把一切能做的做好,“等于说向他们做保证、向他们家属做保证,绝对不会有任何疏忽、任何懈怠的地方,一定提出最好的医疗。”(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