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退休生活如何打算? 马英九:最后一年先把事情做好

2015年07月04日14: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退休生活如何打算? 马英九:最后一年先把事情做好

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即将结束第二届领导人任期,对于之后的退休生活,马英九表示,现在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绝对不能在这个时候去想退休后的事,赶快把能够做的事情做出来,这才是关键。对于是否担心卸任后有牢狱之灾,马英九表示,捕风捉影都不是事实。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表示,他现在好好的把在线工作做好,一秒钟都没有时间浪费,因为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绝对不能够在这个时候去想退休以后的事,现在赶快把能够做的事情赶快做出来,这才是关键。

马英九说,因为以后的人看就说,这个马英九最后1年,怎么都在到处游荡,“不行”,要好好的把事情做好,其实如果好好做的话,还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

谈到会不会担心卸任后有牢狱之灾?马英九表示,

因为现在有些人每天都在检举,实际上看得出来这些一方面是无稽之谈、道听涂说、捕风捉影,都不是事实;最近不是特侦组也结案了吗?(高旭)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