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救治粉尘爆炸伤者累坏医护者 医师累瘫桌子当床睡

2015年07月06日08:06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救治粉尘爆炸伤者累坏医护者 医师累瘫桌子当床睡

  医师累瘫把桌子当床小憩,被网友拍下上传。 台湾《中国时报》图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新北八仙乐园尘爆将满一周,医护人员全心投入救治伤员,其中“卫福部”桃园医院整形外科医师池伟志,自八仙尘爆后每天都守在加护病房,至今都未返家,专心照料病患,趁30分钟空档,克难把护理站的办公桌当床短暂休息,被民众目睹拍下上传脸书,让网友纷纷“向医护人员致敬”。

  桃园医院共收治6名八仙烧烫伤者,其中在加护病房的4人状况稳定,但尚未脱离险境,在一般病房的2人已可开始高压氧治疗,而全身81%烧烫伤、19岁的林姓女伤员,昨天血氧浓度下降、呼吸窘迫,院方紧急以叶克膜稳定生命征象,防止病情进一步恶化,目前渐趋稳定。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