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湾尘爆事故20岁男子伤重不治 成第3位罹难民众(图)

2015年07月06日13:34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台湾尘爆事故20岁男子伤重不治成第3位罹难民众(图)

台湾八仙乐园尘爆案,至今仍有237位病危病患在医院救治,不过6日上午传出不幸消息,1名20岁男子历经10天与死神搏斗,但仍不幸在今天宣告不治。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图

八仙粉尘爆炸事件,死者又多一名。送往林口长庚救治的20岁伤者陈天顺,经过10天救治仍在今宣告不治。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八仙尘爆再传一名极重度烧烫伤患者伤重不治,成为第3位在八仙尘爆中罹难的民众。

该陈姓病患事发后就在林口长庚医院烧烫伤中心治疗,烧烫伤面积约有50%,被医院列为极重度患者,今上午传出重伤不治消息,长庚医院烧烫伤中心对此不幸消息不愿证实,仅表示已按流程通报台当局“卫生福利部”。至于为何搏斗10天后,病况急转直下,导致死亡,长庚医院表示将在今天下午举行记者会说明。

据了解,陈在治疗期间状况一直未见起色,医院依照急救流程插管、清创,但今早突然恶化,在家属的同意下放弃急救,一早就在家人的陪同下搭救护车返回新北市家中,随后拔管即宣告死亡。

资深护理人员表示,以长庚医院如此具规模医院,救活一个烧烫伤80%的伤员,难度并不算高,但陈男全身仅50%伤烫伤,居然伤重不治,令人意外,分析死因可能吸入性呛伤。

台北士林地检署指出,陈的大体下午将移往新北市立殡仪馆,承办检察官届时会前往相验。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