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海图会在台征展

2015年07月07日22:1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为筹备今年将在厦门举办的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简称“海图会”),7月7日,厦门和台湾双方的主办、承办单位齐聚台北,介绍展览规划及参展办法,商议征展事宜。

自首届海图会2005年于厦门举办,之后每年由厦门和台北轮流举办,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参展图书累计达100余万种762万册,实现图书销售采购3.12亿人民币码洋,达成图书版权贸易和业务合作项目1388项,成为连接两岸出版界的成熟平台。今年的海图会将于9月12日到9月14日于厦门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举办,邀请大陆400家以上出版单位和图书公司、台湾250家以上的出版社参展,促进海峡两岸的全民阅读交流。(张稚丹 吴亚明)

联系本文记者

吴亚明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