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曾患乳腺癌现已痊愈 洪秀柱今将公开回应健康问题

2015年07月08日09:0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洪秀柱

人民网7月8日电 有媒体日前报道,国民党准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洪秀柱四年前身体检查,发现乳癌第一期,经治疗后已经康复。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洪秀柱预定今天上午十点半举行记者会回应健康问题,幕僚说,“洪秀柱健康无虞,健康状况可摊在阳光下。”

早已康复 若说是癌末 就提告

洪秀柱阵营表示,得知名嘴和媒体将要爆料,唾弃这种挖人隐私、拿健康当攻击题材的作为,洪秀柱早就康复了,“如果有人说癌末,就提告”。

据悉,洪秀柱登记参选时,当时党内对手评估过洪身体状况,党内也传出洪秀柱数年前身体检查发现乳癌第一期,经台大医院治疗后,复元良好。

洪阵营已有心理准备,洪秀柱的健康问题将被拿来质疑。洪办发言人游梓翔表示,因为涉及洪秀柱隐私,今天由她亲自回应。

早就传719全代会前会爆料

洪秀柱也预料迟早有人爆料罹癌一事,目的就是要阻挡她参选。日前有传言指出,七月十九日全代会以前消息就会曝光。她已有公开抗癌史的心理准备。

日前出席青年志工餐会时,她曾勉励志工,要有接受外来磨练与挑战的心理准备,“可能未来有更多抹黑、不堪闻问手段,例如说我财产增加、男朋友跑出来、外面有私生子,还说我健康出问题”,打预防针意味十足。

洪秀柱当时也说,“就算被人扔石头,就把石头留下来,当作起高楼的基石,继续往前行。”

幕僚说,洪秀柱早已康复,不怕爆料,洪秀柱会愈挫愈勇,以抗癌毅力与斗志坚持下去,让大家看看小辣椒的本事。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