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八仙乐园负责人陈柏廷道歉:会负起应负的责任

2015年07月08日14:00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8日电 据今日新闻网报道,自新北市八仙水上乐园6月27日晚间发生粉尘爆炸意外后,八仙乐园负责人陈柏廷一直没有公开对这件事情道歉,引起不满,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亦以“你以为真的是八仙,可以八仙过海吗?”喊话陈柏廷,呼吁陈柏廷赶快出来面对。

今(8)日上午台湾警方约询陈柏廷,陈柏廷在律师陪同下抵达芦洲警分局做说明。面对媒体记者询问,陈柏廷拱起双手回应,表示对受害者很抱歉,会负起应该负的责任,随即搭车离开。警方没有透露约询内容,也没有证实陈柏廷是否前往士林地检署。

据台“卫福部”7日公布最新新北八仙尘爆伤亡人数,目前有426人就医,288人在加护病房、229人病危、死亡3人、叶克膜3人。烧伤面积大于80%有22人、大于40%有248人。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