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湾新北粉尘爆炸伤者中仍有225人病危

2015年07月09日00:3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健保署8日最新统计,台湾新北市粉尘爆炸伤者中目前仍有225人病危。

统计显示,仍在就医的424人中有281人在加护病房。伤患平均烧伤面积达44%,大于40%的有248人,80%以上的有22人。

当地检方日前指出,6月27日晚间八仙乐园发生粉尘爆炸后,已有5人列为被告,包括活动负责人以及负责硬体设备、特效、喷粉等工作人员。

有被害人向警方控告八仙乐园负责人陈柏廷、总经理陈慧颖及行政总监林玉芬,警方以犯罪嫌疑人约询3人,后续调查完毕将函送检方,改列被告,一并由检方的专案小组人员侦办。

台湾新北市八仙乐园6月27日晚间举办活动时起火,导致助燃性粉尘爆炸,造成近500人受伤,已有3人死亡。(记者何自力 郭丽琨)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