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朱立伦回应“退党潮”:可以批评我 不要诋毁国民党

2015年07月09日09:1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朱立伦。

人民网7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陆续有民代退党出走,党主席朱立伦昨天撂重话表示,同志可以批评他,但党是大家的,党有基本方针、中心理念,“你可以换船,可以追求个人政治利益,但请不要诋毁国民党”。据了解,全代会之后党中央将对张硕文、李庆元等退党、自行参选者开铡。

朱立伦表示,两岸关系是国民党执政以来一向强调的重要政策,盼在“九二共识”基础上,发展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更进一步推动两岸合作双赢。

朱立伦说,洪秀柱已经通过初选,7月19日全代会将通过代表党参选,只要经过中常会核备、全代会通过,一定要按照党纲争取全民支持,这是大家共同政策。

洪秀柱办公室发言人游梓翔表示,党的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本来就是以党的政纲作为基础,提出政策,“党纲是候选人政策的依归”。

另外,无党籍民代陈雪生、连江县议长张永江、连江县议员曹丞君等人昨天于中常会加入国民党,以反制“跳船潮”传言。陈雪生高呼“国民党加油!”中常委回报热烈掌声。朱立伦感佩说,疾风知劲草,在党最困难的时候回到这个大家庭。他透露,“下周会有年轻朋友愿意代表国民党参选‘立委’。”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