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民党协调选战分工 洪秀柱地方辅选将启动

2015年07月09日14:4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中国国民党中央党部与准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洪秀柱今天再度召开行程会议,协调未来组织动员等事宜,党中央将召集各地方党部主委,规划地方辅选行程。

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洪秀柱、洪阵营发言人游梓翔、党主席办公室主任张其强、党务主管等人上午皆出席行程会议,未来每周将固定召开。

游梓翔表示,今天会议主要是党中央和洪阵营协调未来选战如何分工合作,包括基层方面如何让地方党部动起来,党中央将召集各地方党部主委规划行程安排、竞选总部成立等事宜。

游梓翔转述,洪秀柱在会中表示,很感谢党部资源,但希望在尽量节省经费的方式打好选战,未来很多需要党部帮忙的地方,包括如何和“立委”协同作战,希望党部帮忙,让联合竞选发挥更大战力;党中央方面则表示,会全力支持。

文传会主委林奕华说,党中央下周将召开主委会报,规划各地方党部辅选行程,地方辅选将正式启动。

另一方面,游梓翔表示,洪团队在党部11楼租用的办公室预计下周完成空间布置,洪团队成员未来会大幅扩充,空间一旦完成,团队就会进驻。

行程会议上周达成共识从南部开始“走访基层”行程。游梓翔表示,本周末确实会有在高屏地区的行程,但还没完全确定,除了拜会党代表与地方民代,也会拜访当地产业、了解地方人文等。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