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湾尘爆事件伤者家属被爆狂拿免费医疗用品

2015年07月10日10: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八仙乐园粉尘爆事件发生后,许多热心民众投入志工行列。近日,一名志工却在facebook上爆料,指很多伤者家属都很贪心,一直拿免费的医疗用品,还对志工态度很不客气,让他气得退出志工行列。

一名李姓网友在自己的facebook写道,他要退出八仙尘爆的志工行列,因为发现很多人都一直肆无忌惮地拿免费的医疗用品,有的人一次拿一整箱,所有志工支持的物品都已经被家属拿光。而且还有家属理直气壮地对志工说:“你们要想办法,不是我们家属要烦恼!”

他表示,大家都是自费去买东西给予协助,全民都已经帮他们买单了,家属却像吸血鬼一样无止尽地要钱、要东西。他指责家属不该出了事就把矛头指向政府,也该为自己子女的行为负责任。

台湾网友感叹爱心被滥用,表示“人性禁不起考验”,“台湾最美的风景是人(讽刺)”,“吃相难看”。还有人质疑,医疗用品不是应该由医护人员配给,怎么会没有管制。(陈佳慧)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