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八仙尘爆家属代表澄清“要钱说”:或对不实指控提告

2015年07月15日09:5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八仙尘爆家属代表唐美娜(右)表示,希望除了新北市政府外,中央政府应介入给予病患家属帮助。(图/台湾今日新闻网)

人民网7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唐美娜此前因代表八仙尘爆家属出面发表“乞丐说”等言论而遭炮轰,之后网友爆料唐美娜住帝宝豪宅、喝高档红酒,并爆出她喝高档红酒的照片。对此,唐美娜14日向媒体澄清自己没有住在帝宝,高档红酒照片是参加新酒上市记者会上拍的,自己名下只有一栋40年的老公寓,位在北巿天母东路半山腰,到现在还有房贷未缴清。

对于当时发表的言论,唐美娜说,当时因刚参加完会议,情绪激动才会脱口而出,言语表达不精确,只是希望政府能帮忙向业者追讨应有的赔偿与公道,而不是想向政府要钱、讨国赔,唐美娜事后对于自己发言失当道歉,但也表示不排除向不实指控提出告诉。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