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新北尘爆案检方传唤乐园董事长 称会负起应有责任

2015年07月16日13:36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士林地检署侦办新北八仙尘爆案,今天上午首度以被告身分传唤八仙乐园董事长陈柏廷、总经理陈慧颖、营销总监林玉芬到案说明。

  八仙乐园6月27日晚间发生粉尘爆炸后,八仙乐园董事长陈柏廷7月8日到芦洲警局接受约询,他并拱起双手表示,“对受害者感到很抱歉”,自己“会负起应该负的责任”。

  检警指出,有被害人向芦洲警方控告陈柏廷、陈慧颖及林玉芬等人涉犯业务过失致死罪,警方8日以犯罪嫌疑人约询陈柏廷等3人到案后,案件函送士检。

  检方当天随即分案,将3人列侦字案被告,今天首度传唤3人到士检说明,目前仍在讯问中。

  陈柏廷今天离去前遭媒体追问停下脚步说“八仙会负起应有责任”。

  同案被告八仙乐园总经理陈慧颖庭讯后则不发一语离去,另外营销总监林玉芬仍在讯问中。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