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竞选团队缺“大脑” 洪秀柱苦寻选战“操盘手”

2015年07月17日08:3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将在国民党全代会后,正式被提名为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洪办透露,竞选团队最迫切需要的是找操盘选战的“大脑”,要找到既有选战经验,又能和洪秀柱想法配合的人选,并不容易。

国民党中央原本已经拨用党部四楼、五楼部分办公空间给洪秀柱使用。现在进一步空出整个党部11楼,大约300坪的空间,未来给洪秀柱打选战用。不过洪办表示,未来仍会在外面找其他办公室,只是“一切从简”。

洪办指出,等办公室空间变大,会开始重整选举团队;但当务之急,是找一个“选战操盘手”,毕竟李四川是党的秘书长,不可能专职当洪的竞选总干事。

洪办表示,这位操盘手既要操盘选战,又要当洪和党部间的桥樑,人选并不好找。急于找“大脑”,主要原因,就是近来洪办已经发现,选举步调有些紊乱。

党内人士形容,洪秀柱过去只参与过“立委”选战,而且还是复述选区的选举,“没打过单一选区的仗”,因此完全不了解“争取多数选民认同”是怎么回事,还以为选举就是“宣扬理念”即可。

有黄复兴党部的党工私下表示,刚开始看到洪秀柱气势如虹,还以为洪“一切都准备好了”,但没想到很快就遇到瓶颈。不过党工认为,选战在全代会后才刚刚开始,洪秀柱“还有时间重整团队”。

不过也有党工抱持悲观看法,认为时间已经非常紧迫,而且洪的选举节奏杂乱无章,洪办一心想等“全代会后解决问题”,但党内更多人担心“洪秀柱在全代会后故态复萌”;时间不站在国民党这边,总统选战能否打赢已经不是重点,而是选后国民党是否仍然是个“有影响力的大党”。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