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杨晴瑄到底是谁? 大小S不爽范玮琪“变心”狂吃醋

2015年07月22日09:2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杨晴瑄抱着范玮琪的双胞胎儿子。

人民网7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范范”范玮琪与“黑人”陈建州上《康熙来了》畅谈父母生活,引起观众热烈讨论,其中小S为了谁是范范最好的姐妹淘疯狂吃醋,故意做出夸张的反应,让人笑翻。小S在节目上频频提到“杨晴瑄”这个名字,从妈妈群组到野餐,小S直问:“该不会晴瑄也在吧?”令人十分好奇“杨晴瑄到底是何方神圣?”

其实曾参加过《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广告美女”单元的杨晴瑄,也有参与过偶像剧演出,因外型激似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有“小林志玲”之称。她与前B.A.D成员Danny(黄柏文)交往7年,2013年步入礼堂,2014年生下女儿晴宝,目前又怀上第二胎,预计11月生产。

杨晴瑄曾担任模特儿与王滢、吴佩慈私交甚笃,还有吴亚馨、六月、许维恩等人组成“甜心帮”,常常相约一起喝梦幻下午茶,分享美照,生活十分惬意。其中六月、王滢、吴佩慈、杨晴瑄几乎都在差不多时间怀孕,一起经历从人妻变人母的阶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