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网传范玮琪曾暗骂张韶涵 黑人护妻:她从来没有骂过

2015年07月22日10:14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范玮琪与黑人夫妻档上《康熙来了》

人民网7月22日电 据大公娱乐报道,范玮琪与老公陈建州近日做客《康熙来了》,与好友小S逗趣互动引发热议。然而,范玮琪疑似曾在微博暗骂张韶涵的传闻再次被翻出,让陈建州不爽,在微博直言无法接受有人刻意创造不实故事来攻击范玮琪。

昨日,范玮琪、陈建州双双登上微博热搜榜,女方过去与张韶涵不睦传闻再次被翻出,其在微博暗讽张韶涵没读大学的传言也被炒作,直指范玮琪外表憨厚内心精明。

对此,陈建州在微博表示:“今天有一大堆粉丝朋友提醒我!说我和范范上热搜榜,很好奇的(地)点进去看一下!发现了内容非常丰富多元。哈!我虽然可以一笑置之,但里面却刻意的创造一些不实的故事来恶意攻击范范!这点我真的无法接受。”

此外,陈建州也坦言,现在的环境遇到造谣抹黑常常会“有理说不清”,只能期许社会能有更多的正面能量。有网友在下方留言,“她就是骂张韶涵了”,陈建州回应称:“她从来没有骂过她,真心诚意的(地)对你解释!”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