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柯文哲遭指控涉嫌贪污 将以被告身份接受传唤

2015年07月23日08: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柯文哲遭指控涉嫌贪污

  台北市长柯文哲。(资料图/台湾《中国时报》)

  台北地检署22日证实,台北市长柯文哲接到刑事传票,将于28日首度以“他字案”被告身份传唤柯文哲。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本案是由国民党籍“立委”罗淑蕾告发的MG149案。罗淑蕾去年9月赴台北地检署按铃告发MG149案,指控柯文哲涉嫌违法洗钱、贪污及税捐稽征法。

  柯文哲妻子陈佩琪21日晚在脸书自爆,柯文哲接到刑事传票。柯文哲在22日自嘲罪名越来越重,以前是公务员贪渎罪,当了台北市长要用贪污治罪条例,看来可以去选”总统“了。而台北地检署对此不予响应。

  台北地检署去年分”他字案“,历经清查资金后,订28日下午首度以”他字案“被告身份传唤柯文哲说明。(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