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林依晨不舍谈杨可涵:人人都有平等获得快乐的能力

2015年07月23日08:5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人民网7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林依晨22日出席知名腕表代言活动,并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生活感悟。18岁就出道的她,经过许多的磨练才走到今天,在被问到是否觉得幸福时,她举德国哲学家康德的话语,说“幸福是个不确定的概念”,但是在经历人生之后,发现幸福是一种体悟、一种过程的回首,每个当下都是磨练,挺过来就会很感恩,也能活出自己的价值。

林依晨坦言,过去总抱持着“即使拿到不好的牌,也要打出一手好牌”的不认输信念,虽然因此坚强挺过许多难关,但也让自己变得紧绷。随着生命的成长,经历了身边亲友的离世,让她体悟要更加珍惜身边的人,也明白活在当下的道理,因此学会更加自在、更加珍惜地看自己。

对于同样年纪轻轻的杨又颖、杨可涵,两位正要起飞的女孩选择自杀让生命殒落,林依晨感慨生命总会有时让人不开心,但“你的心就是你的世界,意志力很重要,绝对不要看轻自己。”并直言“每个人都有平等获得快乐的能力!”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