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际机构下修台湾GDP至3.3% 预估失业率将下滑

2015年07月23日15:04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际信用评等机构标准普尔最新下修台湾今年GDP为3.3%,并预估“央行”到2017年才会有较明显的升息动作,2017年底基准利率将来到2.75%。

  标准普尔下调台湾今年经济成长率,由原先预估的3.5%调整为3.3%,并预期“央行”将在2017年大幅度升息。

  标普指出,台湾明年升息幅度仅2bp(1bp等于万分之一点),基本上今、明两年利率将大致持平,2017年才会有较明显的升幅,2017年底时基准利率为2.75%。目前“央行”基准利率为1.875%。

  此外,预估台湾失业率将下滑,今、明年将由去年的4.0%降至3.6%。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