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洪秀柱:批评马英九一无是处是不公平的

2015年07月24日09:2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提名人洪秀柱23日接受广播采访,面对民众质疑马英九,结束访问后,也直言,要很公平看待马英九上任以来的成绩,“他真的一无是处吗?这是不公平的(说法)。”

洪秀柱23日接受台中广播主持人文平专访。现场开放民众电话连线。来自彰化的许姓听众支持洪秀住信念坚定,比男生更有气魄,一定要让阿柱仔高票当选,

一名吴姓民众则说,马英九规定很多,找老百姓麻烦,建议柱柱姐不要这样;大甲的杨姓听众问洪秀柱对于前苗栗县长刘政鸿把经济搞成这样要如何预防?洪秀柱说,各个县市的财政问题,都要加以警惕。

谈到民众的批评,洪秀柱会后受访表示,臧否、评论一件事情要公正客观,马英九上任7年的成绩,“他真的一无是处吗? 我觉得是不公平的”。

洪秀柱也说,以现在的大环境,确实很多地方做得不够好,年轻人对前途茫然,青年人担忧孩子养不起,老年人担心能不能优雅的老去?这些都是大家的忧心,但批评当局时,有些地方也该予以肯定。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