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洪秀柱"非典型选战"怎么打? 与国民党仍在磨合

2015年07月29日09:1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洪秀柱气势难以拉抬,与党中央的相互配合也出现问题。洪秀柱坚持打“非典型选战”,对于党部建议的行程、总部设立和新闻发布方式等,都有意见。党内表示,双方仍在磨合当中,将持续沟通。

明年台湾地区领导人、“立委”选举,洪秀柱虽已获得国民党正式提名,但声势不但没有水涨船高,反因各种因素而面临瓶颈。为了协助洪秀柱打选战,党中央每周都与洪阵营固定开会,讨论行程和策略拟定,但双方常有歧见,洪阵营对党部配合方式颇有微词,党部也对洪阵营的打法有难以着力之感。

据了解,双方最主要的歧见,来自洪阵营坚持要以“非典型”打法,对于党中央建议多排基层拜访的行程很有意见,希望能以艺文、关怀弱势为主;选举剩下不到半年,洪秀柱每日行程还是少之又少,也缺乏曝光。

为加强曝光机会,党部建议,洪阵营应该多发新闻和采访通知,并由专人负责。不过对于党部的建议,洪阵营也不置可否,除了一般的新闻回应,其余行程结合议题的部分,迄今仍几乎付之阙如。

另外,洪秀柱“非典型”打法,认为竞选总部并不是绝对需要,因此各地总部设在各县市党部即可;但党部认为,每个县市不一定只有一个“立委”参选者,为了彼此拉抬,希望至少能在每个“立委”选区设一个总部。双方对此也无法达成共识。

党务人士表示,洪团队和党中央的整合问题,很大一部份在于洪团队的核心乔不定,没人帮洪策划整体选战策略,若无洪秀柱的完全信任,党部很难越俎代庖;而洪提出的“非典型”打法,迄今也没有实际作法,沦为空中楼阁。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