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鱼片粥"上演逆袭战 周杰伦出招反调戏哈林

2015年07月29日09:3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好声音》周董与哈林的“鱼片粥”最佳CP,笑料频出,“一百块”这个梗之后,庾澄庆又拿英语来调戏“小公举”,周杰伦不但巧妙化解,接下来又段子手上身,闪电出手,拿“格格blue”调侃哈林,逆袭战大获成功。

  本期学员的小鲜肉刘伟男和赵大格引发争抢,不过英文名will jay的刘伟男是中美混血儿,中文不好,擅长英文歌。英文,这明显是周董的弱势,庾澄庆立刻拿来调侃:“杰伦,你能说英语吗?Can you speak English?”但周董当下抬出参演过好莱坞电影《青峰侠》的经历来撑场面,虽然台词都是硬背的,但周董胜在够自信,之后他更语出惊人,“我觉得中文歌才是最屌的。”瞬间形象光辉强大,最后终于将刘伟男收入囊中。

  早期的周杰伦性格内向,甚至连“话都讲不清楚”。出道十几年,如今的周杰伦已脱胎换骨,面对能言善辩的庾澄庆,丝毫不惧,还变身段子手。争抢赵大格时,问对方小名叫什么,“你小的时候妈妈叫你什么?”“格格,就叫格格。”得到这个答案后,思维异于常人的周董,脑洞大开,“哈林哥,你的绰号叫BLUE(蓝色)吧?格格blue(格格不入)嘛!”笑话太冷让对方直冒汗。虽然斗嘴赢了庾澄庆,但是小公举却弄巧成拙,将赵大格推入了哈林的怀抱,被网友评论为,“呆萌本色不变。”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