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新北市官员遭爆收八仙乐园赠票 朱立伦:调查中

2015年07月29日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新北市官员遭爆收八仙乐园赠票朱立伦:调查中

  新北市政府官员涉收受八仙乐园业者赠送门票。(台湾“中央社”资料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新北市长朱立伦29日对八仙乐园尘爆后续问题表示,除会全心照顾伤员,也会就任何违法责任或行政疏失究责到底。

  朱立伦29日上午受访,媒体询及某周刊报道新北市政府官员涉收受八仙乐园业者赠送门票等相关事情时表示,已交给检调和政风单位正在调查。

  朱立伦表示,八仙乐园尘爆的后续,将秉持两个原则,对伤员一定是全心照顾一人一案,对于究责的部分,一定法律追偿,究责到底。

  他说,法律追偿究责到底,就是任何法律的责任,任何行政的疏失,都究责到底,只要有任何违法的个案,或者是任何的个人,一定究责到底。同样的,也不容许该负责任的单位或者是公司或个人或者是政府的任何单位,有任何模糊焦点的空间,一定究责到底。

  新北市府发言人林芥佑补充表示,八仙尘爆发生的主要关键原因之一,是主办活动业者跟八仙乐园本身变更八仙乐园的水上设施,抽干游泳池的水,这是非常严重的疏失,跟10天前的演习是完全不同的两件事,不容外界模糊焦点。

  他表示,有关于事先的演习当天,八仙乐园是不是有赠送入场券的行为,是否涉及行贿,或者收受的公务人员是否涉及贪渎,新北市长朱立伦已请政风处详细调查,配合司法检调。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