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洪秀柱自信回应跨出浊水溪没票:我拿给大家看

2015年07月30日08:29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29日回应中南部没票时表示,很多人都说跨出浊水溪没票,“我拿给大家看”。

  洪秀柱下午接受专访,主持人问,初选民调反应热烈,有没有想过,如果当时没有登记,会是怎么样的状况?洪秀柱说,“我觉得会很凄惨”。她表示,到目前为止自己对国民党一个非常大的贡献是“我们把士气凝聚回来”。

  她说,如果当初她没有领表,万一前“卫生署长”杨志良又没有过联署,真的不知道国民党会给人什么样的感觉。对于外界猜测中南部没票,洪秀柱说,很多人都说跨出浊水溪没票,“我拿给大家看”。

  至于参选有没有后悔?洪秀柱说,她本来就在这种环境长大,不怕也不后悔。(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