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洪秀柱呼吁蔡英文对李登辉媚日言论发表谴责

2015年07月30日08: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左)与民进党2016参选人蔡英文

  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左)与民进党2016参选人蔡英文(右)。(网络图)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李登辉说钓鱼岛属于日本,中国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29日指出,民主进步党2016参选人蔡英文是否应该谴责、挞伐不当言论?而民进党主席暨2016参选人蔡英文29日上午称,“钓鱼岛是属于台湾的”,且说民进党从来没有放弃南海主权。

  对此,洪秀柱表示,蔡英文说钓鱼岛属于“中华民国”,但光这样讲没有用,“她要不要谴责一下李登辉?”李登辉是当过台湾地区领导人的人,应清楚知道钓鱼岛的归属,怎么卸任后还在享受礼遇,竟然如此媚日,应该站出来批判。

  洪秀柱指出,蔡英文是要选领导人的人,对这样的不当言论,是不是要加以挞伐?这跟选举文化好坏无关,这是讲真话。(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